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

這首歌我會唱...

說實在的我並不是一個喜歡唱歌的人,所以每每有朋友相約要去唱歌,我都是不會去參加的那種人。並不是我不愛朋友相聚歡樂的氣氛,只是想到自己的歌喉再加上KTV裡面沒幾條會唱的歌,就會覺得我到底是去那邊做什麼的?也因此對於去唱個歌這檔事,似乎就離我越來越遙遠了。但這篇文章的標題又是怎麼回事?感覺就是我在聊我去唱歌的事,不不不.......各位看官您誤會了,這是在說我最近看漫畫的事。話說最近小弟看了本經典名著---烏龍派出所,這可說是漫畫中的常青樹啊,內容十分有趣這點小弟就不再多做著墨,我的故事就是出在這作品的某篇內容上,大意是派出所內的的人在卡拉OK內比唱歌,不會唱的要處罰,歌曲由電腦隨機挑選,而此時出現的竟是日本軍歌組曲,看到漫畫對白中出現了我不會唱,聽都沒過....,平常不會唱歌的我,此時內心卻吶喊著,這些歌我都會唱啊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